写于 2017-07-09 11:01:55| 名仕亚洲ms777| 热门
<p>西班牙日报宣布裁员149人,占劳动力的近三分之一,其中包括129名裁员</p><p>世界报与AFP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在19h53 - 更新2012年11月12日下午8点07分播放时间2分钟</p><p> “我的网络资料和我的职业生涯都不充分,”Ramon Lobo在他的推特账号中写道</p><p>战地记者和国家报的大羽毛之一,它是129列表的一部分,该部门在危机期间许可的第一西班牙报纸</p><p>博客:的“国家报”记者的三分之一冗余“他们叫我的邮件上周日,‘你必须去......’给我的被解聘后17年里,我是一个数字</p><p>”还写了苦涩曼努埃尔·德奎利亚尔在Twitter上,从日志哈维尔·巴伦苏埃拉,何塞Yoldi或哈维尔·马丁内斯拉萨罗消失另一大牌</p><p>后佛朗哥,国家报(左),第一组西班牙媒体的属性的民主过渡过程中创建于1976年,普里沙亮相10月9日社会计划包括149个裁员近三分之一466名员工,其中包括129名裁员和20名超过59岁的提前退休</p><p>即使这个计划是在国外是已经影响到今年夏天的其他主要西班牙报纸,世界报(右)危机的组成部分,也是其他(纽约时报,世界报,卫报)这个消息就像炸弹一样</p><p>工资横财员工谴责不公平解雇及减薪的员工,而管理层将在2011年支付高薪,其中包括1300万€到组普里沙和国家报,胡安·路易斯Cebrian的CEO </p><p>他们严厉批评管理层根据备受争议的标准撰写的一份提名记者名单</p><p> “该标准是在页面的数量普遍减少,因为他们没有互联网模式,而工作在互联网上每天”批评国家报总统工作委员会,曼努埃尔·冈萨雷斯</p><p> “我们如何到达那里</p><p>”在Twitter上,井号标签(关键字)“Noalereenelpais”(“没有社会国家报”)或“ElPaistedespide”(“国家报解雇你”),是属于最接踵而至</p><p>鸣叫“我们怎么会在这里</p><p>这里是关于工资Cebrian报告”,有一个链接回普里沙的结果和集团行政总裁的薪酬随意被转推</p><p>记者本周罢工的最后三天看,抗议“可悲的水平”,并在马德里的报纸周二表示</p><p>与本报合作的几个知识分子,2010年诺贝尔文学奖马里奥·巴尔加斯·略萨或作家豪尔赫·爱德华兹,谁在支持“审查的脸了一封信给工作委员会,他们的“不安”表示“与社会计划有关</p><p>净收益FALL 88%“我们认为这是在自由和民主的西班牙今天的重要报纸的基本价值观恶化了一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必要在西班牙和欧洲的经济,政治和制度危机,“他们写道</p><p>就其本身而言,领导说,周日在一封写给读者“痛苦的裁员是由于危机和彻底改变”谁迁移到互联网和广告收入其中“下跌过去五年“</p><p>负债累累,普里沙在2011年1月宣布,将削减在西班牙,葡萄牙和拉丁美洲2500人,其员工总数的18%</p><p> 10月份,该集团宣布,由于“非常困难”的经济环境,9个月内净利润下调了88%</p><p>周四,